一个停工很久的屑文生产bot,应该不会再有新产出了,慎fo啊!!!
现在只是个嗑CP的!!!👇🏻
markchan🦁🐻
aph:亲子分🍅独伊🍝
es:泉真/凛绪/Leo司/纺夏
其他:藕饼 etc.

本质上是CP洁癖人 会自主避雷

【亲子分】木桶

奇怪的故事,慎点。改编自寓言故事《樵夫与赫耳墨斯》,仅献给我失而复得的水桶君,即使它是塑料的。


安东尼奥家有一个祖传珍宝。这个珍宝外表上普普通通,看起来像个老旧的木桶,但实际上……它就是个木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玩意有他家祖传宝物的设定,但安东尼奥依然万分珍视它。

然而有一天,木桶无故消失了,安东尼奥跑遍了他居住的小镇都没找到。这时,一位自称“罗.马吉酱”的糟老头桶神出现了。

罗.马吉酱:“年轻人,听说你的家传宝桶弄丢了,如此珍重的东西,你怎么能那么不小心呢?”

安东:“俺错了……”

罗.马吉酱(拿出一个金桶):这是你的吗?

金桶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安东尼奥眯起眼,诚实地摇头。 

罗.马吉酱:这个呢?

这次的桶有着纯银的色彩——银桶,而且装满了鲜红饱满的番茄。安东尼奥盯着番茄上晶莹的水珠出神,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却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反正按照剧本,这些最后都会是他的。他如此坚信着。

罗.马吉酱(慌张地):“……银桶也不是?!”(胡乱从身后拉出一个人)“嘛…这个总该是了吧?”

……这明显不是桶啊!

被拉出来的人有一头柔软的棕发,一根卷曲的呆毛可爱地翘起,  面容精致的他嘴里却不断吐出咒骂的词语。安东尼奥额角垂下了更多的黑线,看着面前拉拉扯扯的两人,再次摇头。

罗.马吉酱:噫——这个也不是?!我不管我不管这个肯定是啦!……我跟你说,这可是桶之妖精哦!

语毕,罗.马吉酱就扬长而去。安东尼奥怔怔地望着老头远去的背影,他身边还站着一个正骂骂咧咧的人,上翘的呆毛气得一抖一抖的。

——等等这剧本不对啊?!

“桶之妖精……?你叫什么名字呢?”

“罗维诺。不对,我不是桶之妖精!岂可修!”

这就是他们奇妙的初遇。至于那个祖传木桶,只是罗.马吉酱拣到后不知为何不愿归还的一个普通小桶而已。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木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