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停工很久的屑文生产bot,应该不会再有新产出了,慎fo啊!!!
现在只是个嗑CP的!!!👇🏻
markchan🦁🐻
aph:亲子分🍅独伊🍝
es:泉真/凛绪/Leo司/纺夏
其他:藕饼 etc.

本质上是CP洁癖人 会自主避雷

【亲子分】骗【愚人节相关】

设定:亲分子分双箭头(。・∀・)ノ゙总之又是一篇关于告白的...


        “喜欢你哟。”

        “嗯。”

        “不是亲情方面的哦……”安东尼奥有些尴尬的挠挠腮。

 

        走在前面的罗维诺身子明显一僵,抬起来正欲踢开小石子的脚悬停在半空。

        看吧,这就是安东尼奥式告白,从来都是如此简单直接,却又像是带着繁复的魔咒般,时间因其静止,万籁为之具寂。静寂到,流动的空气能将罗维诺上翘的呆毛在风中微颤的声音清晰地传入耳中。

        异常的反应占据了罗维诺。他觉得安东尼奥一定是个恶魔,引诱着自己一步一步跌入早已设下的陷阱。用安东尼奥独具魅力的嗓音吐出的那四个字,竟让他面部升温、心跳加速,然后在微风中愚蠢地呆立了那么久。

 

         “……所以这算是……表、表白?!”

        安东尼奥不可置否的点头。

 

        用力地甩头,罗维诺企图将一切不正常反应努力驱逐,但失败了。他微微抬头看向安东尼奥,而后者也正巧抿着一丝微笑看向他——一种不浓不淡的微笑,与安东尼奥天然绿宝石般透亮的双眼配在一起,让罗维诺自然地将其与午后的暖阳联系起来:午后三时,下午茶的最佳时刻,热烈却不晃眼的日光与新沏的浓茶暧昧地交融,树叶间点点阳光的碎屑无意地泄漏下来,悠闲地落在身上,惬意的感觉催人入梦。

        和从前一样令人安心的微笑,衬上真挚的目光,简直让谎言无处匿藏,罗维诺已经记不清小时候自己到底多少次被这样的微笑逼出真话了。

        

        所以这次也是一样吗?

 

        真的要将同样的心情传达给番茄混蛋吗?

 

        罗维诺犹豫着、迷茫着、彷徨着,眉头紧锁。他的目光完全无法定在面前那个男人的脸上。按照他一贯的风格,现在只需一句“老子才不喜欢你啊啊啊”然后光速逃走即可逃离这万分尴尬的局面,但他现在不想这么做——这么做的话,那个正在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的人会很失落的吧。

 

        ——噢天,为什么要管他失不失落?

        罗维诺为自己的反常懊恼的闭上了眼睛,自己真是总能在那家伙的注视下乱了阵脚。

 

 

        安东尼奥,一只恶魔,披着阳光爽朗外皮的可恶恶魔,绝对是。

 

*  *  *

 

 

        扭捏了半天,罗维诺最终还是决定说出来。他皱着眉,手指不安的搅在一起,金绿色的眼紧盯脚尖前方的地面,棕色的发丝垂下来让安东尼奥看不清他的表情。而他张开因紧张而颤抖的嘴还未来得及说话,安东尼奥突然叹着气打断了他。

 

        “我知道啦罗维……”安东尼奥嘴角扯出一个牵强的笑,故作轻松地挠着头说,“果然是不能接受吧?”

        “刚刚我都看到啦,罗维诺因为我的表白很困扰吧?不接受就算了吧,只要你不会从此讨厌我就好。”

 

        这混蛋到底为什么会认为我不接受他的?!罗维诺没好气地想,攥紧了拳头,才发现手心已因为太紧张而沁出了汗。罗维诺不知道自己所表现出来的样子究竟为什么能让安东尼奥误以为是被拒绝了,不过他觉得现在兴许要向某个莫名其妙消沉起来的蠢货解释一下。

        而安东尼奥接下来的话让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用放在心上啦,这不是真的。”安东尼奥说。

        “愚人节快乐。”

 

        罗维诺彻底的怔住了。

 

        今天是……4月1日……哦,愚人节。刚刚让他心悸不已、让他紧张激动到面红耳赤、让他差点回应以同样情感的话,全是骗局。

        所以,之前的误会还有解释的必要吗?——安东尼奥也许自始至终都没有喜欢过他!

        在今天,罗维诺被表白了,在4月1日,愚人节,他不假思索地选择相信某个西/班/牙畜生的所有话,愚蠢地被名为安东尼奥的恶魔引诱,陷入他早就布下的陷阱。

 

        真是,愚人节里最大的愚者。罗维诺在心里自嘲的笑了,他松开攥紧的手,手心薄薄的一层汗很快被风干,凉凉的,像他的心一样。仍然低着头的他,棕色的发丝垂至他拭泪的手,转身即将离去的安东尼奥看不见他因哭泣而颤抖的肩膀。

 

        一种苦涩的感觉涌上心头。

 

        罗维诺被玩弄了。

 

        被安东尼奥这个骗子。

 

 

 

         END.

 

————————

        其实上面那个END是逗你们玩的,(四天前的)愚人节快乐_(:з」∠)_

 

        真·结局↓

 

*  *  *

        弗朗西斯同情地看着差点成瘫痪病人的安东尼奥,基尔伯特也难得安静下来好好安慰鼻青脸肿的恶友儿。

        “……所以,这就是你被揍成这样的原因?”

        安东尼奥哭得可怜兮兮地点头,“呜哇——开个玩笑而已没想到罗维居然会下手那么重……”

 

        “卧槽!东尼儿你脑残吗?!居然对罗维诺开这种玩笑!难怪会被打成这样啧啧啧。”两人看着依然十分疑惑的安东尼奥摇着头。

 

        “东尼儿,不是本大爷说你,”基尔伯特一手抓着盛满啤酒的酒杯,一手伸出食指一下一下地狠戳安东尼奥的脑袋,边摇头边说,“你真是粗神经没救了,啧啧。”

 

        可怜的安东尼奥还是不懂他们什么意思。

 

        无视身后捂着脸仰望星空还一边碎碎念着“主啊你为何让帅气的本大爷遇上这么蠢的朋友”的基尔伯特,弗朗西斯收起他平日里猥琐……略不正经的表情,来自他紫罗兰色眸子的认真视线直直撞进安东尼奥碧绿深潭般的眼。他说:“喂,安东尼奥,告诉我,你不是真的只想和他开个愚人节的玩笑吧?也就是说,你一开始是认真的吗?”

 

        “嘛……一开始确实是想告白来着……”

        “然后呢?”

        “然后罗维不接受嘛……”

        “你怎么知道?”

        安东尼奥思考了一会儿,说,“大概是……看表情。罗维诺当时对我的话露出了很困扰的表情呢。”

        “……”

 

        碎碎念回来的基尔伯特无视身后捂着脸低头思故乡还一边碎碎念着“噢我亲爱的主啊请告诉哥哥我他的神经是否能走上一头大象”的弗朗西斯,对瞪着好奇宝宝之眼的安东尼奥说:“你确定你亲爱的子分听到告白后的那一系列的反应,是拒绝你?!”

 

        安东尼奥眨眨眼,“可他一直皱着眉……”

        “那一定是在别扭什么的。”

        “……他还低着头不想看到我似的。”

        “朋友你听说过害羞么。”

        “可是他……”

        “拜托,东尼儿!”弗朗西斯忍不住插嘴,“你跟罗维诺明显是双箭头!全世界都知道了!如果他讨厌甚至厌恶你的话,早就在你说出‘喜欢’之后直接走人了好么!”

        “且不论这个,本大爷觉得小意的哥哥大人明显是在纠结怎么回应你,或者因为你的告白害羞到不敢看你吧。”基尔伯特冷静又机智地分析道。弗朗西斯对此表示赞同。

 

        系统提示:安东尼奥进入沉思状态。

 

        “所以罗维诺他真的不讨厌我?”安东尼奥询问的声音因激动而微颤。

        “……是啊所以东尼儿别愣了赶紧接受事实去挽回罗维诺啊喂!”

 

        于是安东尼奥飞奔了出去。

 

 

*  *  *

 

        繁华的街道,一只不知为何被大型犬穷追不舍的花猫边炸毛边灵敏地穿梭于人群当中,并横着跨过了正走着路的罗维诺的脚。

        “呜哇——!”罗维诺被突然窜出的毛球吓出一声惊呼,踉跄了几下差点摔倒。跟在后方的安东尼奥见状赶紧上前搀扶。

        “罗维没事吧?!”

        罗维诺甩开安东尼奥径自向前走去,“没事!只要你放弃继续跟在我身后说一些奇怪的鬼话,混蛋!”

        “这不是什么鬼话,是‘我喜欢你’,罗维诺~”

        “嗯。愚人节快乐。你已经骗过我一次了,所以这不好笑。”罗维诺继续向前走。

        安东尼奥也锲而不舍的跟着,他对前方的人喊道:“好吧如果你一定要认为刚刚那是玩笑的话。但是现在的可不是。”

        “罗维诺,我喜欢你。”

        “老子怎么知道你这混蛋是不是又……”

        “我喜欢你。”

        “够了……”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住口别把这个唱成歌啊!!”罗维诺猛地转身冲安东尼奥喊叫,由于声音过大引起不少路人侧目。罗维诺只好尴尬地压低音量,“路上人那么多……混蛋……!”

        安东尼奥微笑地走上前与罗维诺拉近距离,看到他越来越绯红的脸颊时,轻轻笑出了声。

        “哼!”罗维诺对安东尼奥开心到不断冒泡的样子实在看不下去了,双手抱胸,转头就走——他才不会承认安东尼奥的笑是他即使背对夕阳面部温度也持续上升的原因。

 

        “我喜欢你罗维诺。”

        “滚。”罗维诺拐进一条巷子。

        “超级喜欢♥”安东尼奥也飞速跟着拐进去。

        “……或者说,你更愿意听到我说‘我爱你’?”

        

        “CHI……CHIGII——!”

        哦这声音,真可爱。安东尼奥内心默默感叹。

        “混蛋你在说什么,这里可是大街上!“罗维诺再次停下,转身,冲安东尼奥吼道,”……这、这种东西不能回去再、再说吗……”

        什么?回去再说!——回去!而且还能再说!安东尼奥内心狂喜。虽然后面那句声音越来越小了,但他依然听得一清二楚。安东尼奥祖母绿的双眼满是兴奋,他迎着夕阳咧开了大大的笑容,伸出手指向罗维诺身后。

 

        “可以哦,那么快点开门吧~”

 

        到家了?!罗维诺惊讶地转身。刚才只注意到安东尼奥重复了无数次的告白,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站在家门口的罗维诺连忙改口:“刚刚说的不算!秃子!给我忘掉那句话!现在!马上!”

        “那样可不行哟罗维诺。”安东尼奥走上前拥住他,趁他沉浸于惊讶中尚未能动弹时,夺走了他口袋中的钥匙。“小时候也教过你吧?说话不算话是不对的。”

        他牵起了他的手,从安东尼奥温暖的手掌传来的温度让罗维诺些许冰凉的指尖不适应地抖着。他看着安东尼奥将钥匙插进锁孔,心跳的越来越快。

        “来吧~”安东尼奥领着罗维诺跨进房门,动作熟练仿佛他才是这里的主人一样。

        “罗维诺,我爱你。”收敛起刚才的调笑,安东尼奥深情地绿眸中只映着罗维诺一个人。罗维诺也看着他,目不转睛地凝视他,仿佛沉溺在了他眼里碧绿的深潭。

 

        门被轻轻的掩上,阻绝了4月1日夕阳最后的余晖。门后的阴影里,罗维诺小声的、带着一点犹豫和颤抖的声音传出。

 

 

        ——“我……我也爱你……西/班/牙蠢货。”

 

 

 

 

        真•END

 

 

———————————— 

        于是,我又来展示我的渣文笔了,又是一个关于告白的故事呢……(真的有人看的话)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w感谢把这些不知所谓的文字看完的你ww以及这篇本来应该一号发的,结果没想到我拖延症发作了_(:з」∠)_

        四天前的愚人节快乐x

评论 ( 9 )
热度 ( 3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