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停工很久的屑文生产bot,应该不会再有新产出了,慎fo啊!!!
现在只是个嗑CP的!!!👇🏻
markchan🦁🐻
aph:亲子分🍅独伊🍝
es:泉真/凛绪/Leo司/纺夏
其他:藕饼 etc.

本质上是CP洁癖人 会自主避雷

【亲子分】先生小姐们不来几颗糖吗?——四月份的小脑洞们w

其实就是一堆奇怪的不虐的段子(?)好吧其实有一些是3月写的不过这不重要


01

 *快递员子分

听见敲门声,睡意朦胧的安东尼奥起身开门,粗略扫了一眼来人后将其抱起往床上倒,继续睡了。

“喂混蛋起来!”被抱住的人不断挣扎,却只是换来愈发收紧的双臂。“老子今天不是来睡觉的,松手啊畜生!”

“……那么我有快递?在哪呢?”

罗维诺瞪了一眼笑容猥琐的安东尼奥,按住他四处游走以“寻找包裹”的手,小声咒骂着将绯红的脸塞进他怀里。

 “……所以说,现在快递在……在你怀里……”

“你定的小番茄,给我好好签收啊畜生!”

 

安东尼奥突然感觉鼻子一热。

 

#之后亲分就签♂收了个爽#

 

 

02

 *脑洞来源于我同学

不小心被请客

结账时,安东尼奥伸手向刷卡机刷卡,却被另一只手抢先了。诧异地转头,他对上一双不知所措的眼——是一个矮他半头的少年,有着和他一样的棕发。也许是一直被安东尼奥盯着看的缘故,少年头上一根尾端卷起的呆毛紧张的一颤一颤的。“我……”少年僵硬地把眼睛挪向自己已经被刷了钱的卡,“我我……我只是想买东西然后以为你只是站在那里……聊天而已!不要误会我才不是特意想要请客的!毕竟我们不认识不是吗?!”

 安东尼奥茫然地看着少年的脸蛋渐渐染上了可爱的淡粉色,茫然地听着他吐出一大串解释性质的句子,最后茫然地眨了眨眼。

 就这么突然安静了下来。

一秒。

 两秒。

 “岂可修……!”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安东尼奥成功让少年发动特殊技能——炸毛。

 “……总、总之这次就算我——伟大又大方的罗维诺大人请你的好了,你要好好感谢我啊混蛋!”少年愤愤地喊着,面红耳赤地迈着僵硬的步伐,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窜出了商店。

 “诶诶这样吗?谢谢你哦~”反射弧略长的安东尼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冲着少年消失的方向道了谢。

 

*  *  *

 “哥哥,你就这样搭讪你这233天来的跟踪对象么,好逊啊哈哈~”

 “闭嘴费里!好好走你的路!……还有我我才没有在跟踪他啊啊啊啊!”

 

*  *  *

 安东尼奥走在路上傻笑不止,时不时抬手擦去从鼻子缓缓流下的红色不明液体。

 “他是叫罗维诺吗真可爱啊诶嘿嘿^q^”

 

“麻麻,那边路上有个奇怪的人在自言自语。”路人甲指了指对面冒出谜之小花的安东尼奥。

“……那是个变态我们快走吧……”路人乙如是说。

 

03

 *微法加

 

弗朗西斯怒视着安东尼奥,他金色的秀发凌乱不堪。

“东尼儿,多大仇啊。你说你这是第几次让我的头发卷进吹风机了?!还能不能好好吹头发?!”

安东尼奥却笑得纯良:“诶——我倒是觉得你现在这样不错。”

不错个头!你让我这个样子去见小马修?!弗朗西斯默默在心里问候了安东尼奥全家,包括正在那边狂笑不止的罗维诺。看着他笑的花枝乱颤的样子,弗朗西斯一股委屈感油然而生,掏出随身携带的手帕夸张地拭泪——尽管他没流泪。

“哎——小罗维诺,东尼儿果然只有帮你的才会认真起来呢,真是有了爱人忘了恶友啊,哥哥我就不指望他正经帮我了,我还是自力更生吧……”弗朗西斯从愣住的安东尼奥手中夺过吹风机,顺便扫了一眼脸瞬间红透了的罗维诺,转身背对他们继续吹头发。

接下来就留给他们秀恩爱吧哥哥我看不见看不见看不见嘤嘤嘤!

下次我也要找小马修来秀他们一脸!

 

 

04

 

你从未见过这样的场景。

安东尼奥在屋内乱窜,他从阳台一路狂奔至客厅,又从客厅向阳台飞奔而去。他顺着楼梯爬上了自家房子的第二层,然后又沿原路滚了下来……他做这些事时身边诡异地漂浮着几朵粉色的小花。

……你觉得你一定是开门的方式错了,于是掩上门又开了一次。

这次你看到安东尼奥在床上打滚,一会儿后又猛然站起,在床铺上疯狂的跳跃。他拿起他的番茄形状的抱枕捂住脸,但这也无法阻止他嘴里发出激动的喊叫。接着,你看到他莫名其妙的流下了两行清泪,而你却丝毫感受不到他在伤心。

 

他疯了吗?震惊地目睹了一切的你这么想着。此时,正巧来探望他的恶友们正欲进屋,你连忙抓住他们询问情况。

“啊,你问这个?”他们淡定地看了看屋内的一片狼藉,仿佛这种情况他们早已见怪不怪,“大概是他男神回复他信息了?”

你似懂非懂地点头,跟随他们进了屋——作为安东尼奥的新邻居,你觉得很有必要向他问个好。你瞥了一眼终于安定下来的安东尼奥手中依然亮着的手机屏幕,上面赫然显示着来自罗维诺·瓦尔加斯的一条消息:

 

「滚……!!」

 

……所以他就开心成了那样?无法理解的你只好摇摇头装作没看见。

 

 

05

*这次两位都是老师 w

“费尔南德斯老师!”学生们打断他们正滔滔不绝的生物老师,“您说了那么多番茄种植培育的理论知识,请问您有没有实战经验呢?”“是啊老师我们要听真实的故事!”

“唔……有啊。”

 此刻,整个班级与隔壁班一同浸在了安静之中,学生们都被自己的好奇心封住了嘴,刚才还吵成一团的教室顷刻间寂静一片,只剩下费尔南德斯老师回荡于的声音两个教室的声音:

“隔壁正在上课的那只小番茄,就是我养的☆”

 

隔壁的同学奇怪地看着讲台上突然脸红如番茄的美术老师呆毛抖了好几下。

 

 

06

 *设定同上

 

“混蛋,这节课明明……明明是我的课!”“可是罗维——”“是……是你走错班了!”

安东尼奥看了看明明是记错课表却还嘴硬的罗维诺,眯起幽绿色的眼给了这个小他三岁的美术老师一个无奈的微笑,做出让步,“好吧,是我记错课程表了。”他走出教室,在经过罗维诺身边时不忘在他耳边小声补上一句:“那么好好上课吧,亲爱的。”

#老师记错课表的日常#

 

07

 *学生设定

 

当班主任激动地夸赞安东尼奥做操动作何其标准、何其优美、何其充满作为中学生积极向上的朝气值得学习时,几乎全班人都表示了强烈的不服。

——他就认真了一次正好被老师你看到了而已!而且老师你也不看看今天谁来检查我们班做操的,他明显是特意做那么好的好吗!!

 [另一边]

 “罗维诺同学,你检查别班做操情况的时候应该巡起来!巡起来!这句话我已经说了多少次了?”来自英/国的学生会会长训着他的意/大/利部员,“所以,你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每次检查那个班的时候都死盯着一个棕发绿眼的同学吗?”

评论 ( 20 )
热度 ( 33 )

© -木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