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停工很久的屑文生产bot,应该不会再有新产出了,慎fo啊!!!
现在只是个嗑CP的!!!👇🏻
markchan🦁🐻
aph:亲子分🍅独伊🍝
es:泉真/凛绪/Leo司/纺夏
其他:藕饼 etc.

本质上是CP洁癖人 会自主避雷

大概是来存个脑洞?_(:з」∠)_

大概是这样的一个东西……想写个别人眼中的亲子分啥的,学生设定。 []←这里面的人名是指这段是以某人的视角写的。题目没想好,目前只有第一部分orz

#1    初遇    [费里西安诺]

        九月是掺杂了红枫的开学季,下落的叶在空中打着旋,像极了西/班/牙舞女们飘起的红色裙摆。西/班/牙,一个热情洋溢的国/家,秋的清冷在这里一扫而光,只有温和的金色阳光一视同仁地撒在土地的每一处——大概阳光是西/班/牙的全部了吧!我哼起欢快的小曲,拖着行李箱跟在哥哥身后。我们都是意/大/利人,作为交换生首次来到这里。接应我们的是我的朋友路德维希,一个认真严谨的德/国人,我跟他相处得很愉快,可惜哥哥似乎没由来的对他十分不满,结果直到进了校门都还带着烦躁的情绪。

        “Ve~哥哥是忘了‘入乡随俗’这句话了么?在悠闲的西/班/牙不要走那么快啦。”我努力跟上哥哥,对他低声喊道。他头也没回,“闭嘴,我们需要赶紧去报道。别为自己找休息的借口,白痴弟弟!”

        唔……被说中了。我边快步走边百无聊赖地抬头望,向楼上漂亮的女孩子们打招呼。她们都微笑地回应了我,甚至还有人主动向我们打招呼:

        “嘿!楼下可爱地学弟们!”虽然是男生(这让我有些失望),但出于礼貌我还是回应了他……不,是他们。我猜那三位是高我们一年级的学长,其中刚刚向我们打招呼的那个仍在招手,他有一头和路德维希一样的金发,不过比路德的长多了,他(自以为)优雅的冲我们微笑,旁边红色眼睛的学长和棕色头发的学长也这么做着。不得不说他们的相貌都十分引人注目,尤其是棕发那位,他一定是本地人,因为他笑得就如同这里温和的太阳。他因为笑而微微眯起的眼宛如两潭碧绿的深泉,透出了沁人心脾的清凉。

        让他浇灭哥哥的烦躁吧,拜托了!

        “那个棕毛,”仅仅粗略地看了他们几眼的哥哥突然开口,“眼睛太……太过于与众不同了吧!该死的!”

        我愣住了,呆呆地看着哥哥又急急前行的身影。

        哥哥他,很少刚一见面就评价一个人的眼睛呢。

评论 ( 1 )
热度 ( 6 )

© -木梨子- | Powered by LOFTER